【BIGTRAIN】柯有倫代言 細條文配花布長袖襯衫(黑白)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/我只推薦好東西 【BIGTRAIN】柯有倫代言 細條文配花布長袖襯衫(黑白)

,信用評價/購買評價


平價時尚、休閒服飾新品上市-BIG TRAIN 心得分享


【BIGTRAIN】柯有倫代言 細條文配花布長袖襯衫(黑白)

下殺5折
  • B70065-88
  • 充滿自我風格的實搭格紋襯衫,搭配單寧褲展現時尚潮流!!

  • 也許一生太短 陪著你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天氣不似如期 但要走 總要飛 【BIGTRAIN】柯有倫代言 細條文配花布長袖襯衫(黑白) 道別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沒有機 給我體貼入微 但你手 如明日便要遠離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【BIGTRAIN】柯有倫代言 細條文配花布長袖襯衫(黑白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940

    【BIGTRAIN】柯有倫代言 細條文配花布長袖襯衫(黑白)

    【BIG TRAIN】柯有倫代言 細條文配花布長袖襯衫(黑白)

    商品貨號:B70065-88

    充滿自我風格的實搭格紋襯衫,打造本季注目商品,搭配單寧褲展現出時尚潮流!!

    ■ BIG TRAIN 小叮嚀 ■

    本賣場所有商品均為新品,商品吊牌一經拆下、下水清洗,
    即視同確認購買,將影響退換貨權益


    (商品圖檔顏色因每台電腦螢幕顯色不同而有所差異,請以實際商品為主!)


    ※ 購買前請先參考尺寸圖表說明,可減少退換貨時間造成您的困擾! ※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